鲁道夫净化

鲁道夫净化科普:比甲醛可怕的是意识不到

提起甲醛,相信很多人都不寒而栗,但是更恐怖的是,很多人生活在甲醛超标的环境里而不自知。显然,这已经不是重不重视甲醛的问题,而是根本就没有意识到甲醛。所以现在才会有越来越多的甲醛中毒事件频繁爆发。

在众多的甲醛中毒事件中,儿童永远是最大的受害者,据统计,每年因装修污染导致的儿童甲醛中毒事件正在以20%的速度递增。另有研究表明,90%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家中近期都装修过,并且都有不同程度的甲醛超标。

那么甲醛到底是什么呢?甲醛是一种活性较高的化学物质,可燃烧、易溶于水,被广泛地用于化学工业、木材工业、纺织产业和防腐溶剂中。但是甲醛对人体皮肤黏膜有着较强的刺激作用,一旦室内甲醛浓度超过一定浓度就会引起强烈的不适感,甚至诱发癌症,最终致死。

并且甲醛的挥发期长达3—15年,同时实验室研究表明,甲醛分子在高温下处于活跃状态,温度每升高1℃,甲醛的挥发速度增加0.4倍。这也说明,甲醛不仅挥发期极其漫长,并且极易反复,治理非常难。

好在,随着甲醛超标事件的频繁爆发,我们处于这个“谈醛色变”的年代,一边“提心吊胆”的生活,一边摸索着如何治理甲醛。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,我们也走了不少的弯路,比如所谓的果皮除醛法、熏醋除醛法等,也尝试了一些效果微乎其微的方法,比如活性炭包、绿植除醛等。

于是我们明白了,治理甲醛还是得采取一些主动的净化方式,比如购买专业的治理药剂,寻找专业的甲醛净化机构进行除醛作业,鲁道夫净化治理机构可以更好的发挥除醛产品的功效,持续保证了我们的健康呼吸。

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